mo

今晚的晚餐在楼下的丰台湾味解决hhh,还是点那几样啦【月亮虾饼】【蒜炒油麦】【虾仁汤面】【酸梅汤】不过今天比较不一样的是今晚是两人食,所以今晚新试了一个【菇菌捞面】(这个新品名字真的忘记了尴尬哈哈哈不过差不多啦),然后今天店里做活动,发短信参加活动送了一份店内的自制泡菜。


月亮虾饼 店内推荐,我也推荐,只要能吃得下我每次去都必点哦!脆脆的虾饼咸淡适中,配上辣酱,真的会一碟也不够吃哦。


蒜炒油麦  不会过咸,清淡口蛮不错的,不过今晚的油麦菜稍显多油了一点。


虾仁汤面  可以选择细面或者关庙面(粗面),我通常偏好细面。汤咸淡适中,里面会有5到6颗虾球,口感弹牙,再有荷兰豆和胡萝卜在汤里当配菜。


菇菌捞面(名字不知道对不对哈)这是今晚的新尝试,也是有细面和关庙面选择。味道偏咸,之后可能不会回头这一道面了。


酸梅汤  没为什么,喜欢酸甜口的,点就对了,好喝赞赞赞。


泡菜 是店内的活动所以抱着尝试新品的心态就又尝试了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泡菜对我来说感觉有种神奇的魔力。其实蛮不喜欢这种酸酸辣辣的味道,但是每次去去到有泡菜的餐厅就有种想要尝试的心,但是知道自己最后一定不会吃完所以也不会 点。所以今天凑巧又试到一种新品啦。


相较在韩国餐厅吃到的泡菜,这里的泡菜没有这么辣,比较好入口,也不会过咸,喜欢泡菜的朋友可以下单过过瘾,一份的分量感觉是两人分享也OK的。


每天到了饭点这边总是会比较多人排队,今晚就发现了一个服务上的问题。今晚发现隔壁的桌子空出来之后居然有两组客人同时走向一张桌子,这是客户疏导不足的原因吧,望改进咯,其他的都是很好的啦,环境干净明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