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昨天的午餐,上网看到了uggli muffins所以特地来到这个food court想要试看看。昨天一共在这边买了四家店,分别是uggli muffins,香港龙华烧腊,福建虾面和一家饮料店。(惭愧的说又忘记记全店名了不好意思。饮料店呢是一家卖豆浆的【记住不是豆花哦,是豆浆哈哈哈】福建虾面貌似就是一家而已,叫什么天天的,因为是同行朋友点的啦,所以才忘记拍照店名了)


uggli muffins(uggli=ugly,丑丑麦芬蛋糕,店内主打是这样的,店员还不停的强调他们的麦芬真的很丑很丑,但是我觉得还好了,反而是看起来料很足哦)本来是想要点香蕉加核桃那个口味的,不过原来是定时发售哦,昨天大概中午12点到吧,那个时候有巧克力和蔓越莓。老板人很好,看我们是第一次来,就先免费送我们吃一个,让我们尝尝味道,好吃再买。是巧克力口味的,本人炒鸡不爱巧克力哦,是牛奶巧克力都觉得苦那种,但是昨天的巧克力口味真的很欧克欧克哦,不苦,但也不会很甜,超香浓的,不是巧克力粉丝的我依旧推荐。看到很多客人去都是一大盒一大盒的买,最后我们只买了两只怪不好意思的,老板见我们是中国来的,最后买单的时候还又送了一只呢,在这里先谢谢老板啦,老板很健谈人很好,喜欢麦芬的小伙伴真的要去试试哦!另一只买的口味是蔓越莓口味,里面会有蔓越莓果干,多了一股果香味,也是不会很甜,蛮不错的。松化,入口香浓,赞赞赞。


烧腊饭 点的是油鸡腿饭加一颗卤蛋。见到蛮多人排队的,主食也不太知道吃什么,所以去买了。有点踩雷,饭太干了,干之余还黏黏的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可能是饭有点冷了吧。整份饭也只有卤蛋我是觉得OK了,因为那个鸡腿真的真的真的【太咸了】


饮料点的是酸梅水,是在卖豆浆的那家买的,太甜了,建议大家还是点招牌像是豆浆那些可能比较保障。


福建虾面的话卖相会图文不符的,但是味道还不错,因为只尝了一口面而已,所以也没能写很多啦,但是比烧腊饭强各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