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关于新加坡一期一会

终于来打卡了,之前只在313楼下吃过他家的冰激凌,感觉抹茶味超浓,今天终于来到实体店。


看推荐很像尝试黑芝麻蛋糕,但是却被告知已经没有这一款了。所以今天下单的是焙茶蛋糕,Iced Hojicha Karigane少冰,Matcha Hojicha Ice Blend还有一球黑芝麻冰激凌。


焙茶蛋糕 7.8新

茶味没有很浓,只有在淋在蛋糕上的酱才能吃出是焙茶的味道。本来以为是巧克力酱,后来单吃,发现酱沙沙的,不是巧克力滑的口感,这才知道那应该是焙茶口味的淋酱。海绵蛋糕中夹杂着颗状红豆,不会过甜。根据口味和分量做分析,感觉价钱小贵,下次会选择别款蛋糕。


Iced Hojicha Karigane 5.2新

是装在玻璃杯中,加冰块的呈现方式,有感觉在喝超大杯威士忌hhh,蛮像的。就是普通清茶口味,无糖,茶味不浓但很清新,是喜欢的口味,会回头。爱喝无糖清茶的小伙伴不要错过,是推荐推荐推荐推荐,四个推荐的好喝哦


Matcha Hojicha Ice Blend6新

是抹茶和焙茶的混合冰沙。下面饮料主要呈奶昔状的感觉,上面会有一小块沙冰,口感很特别,比一般的冰沙或是刨冰要软,滑。不会很甜,抹茶味很浓郁,焙茶味不突出。下面的饮料有点过甜,但是抹茶味也很浓郁。


黑芝麻冰激凌5.8新

这个是在店的另一边只卖冰激凌的那里买的。有很多口味。选择了黑芝麻,比期待的过甜,但黑芝麻味超浓,所以还好,蛮好吃的,像是在吃冰起来的芝麻糊吧,软雪糕,溶的有点快,不一会就变奶昔状了,下次会吃吃看别的口味。


这边环境很舒服,有沙发座,吧台区,还有榻榻米,很多不同的装饰品,还有日式的装修风格很是舒适,是个下午茶的好去处。有时周末去可能会比较多人【可以先找好位子,再去拿菜单看,这样一个人点单的时候同行朋友就可以坐着位置了。今天不知道,下单后还要慢慢等空的位置。当然如果是一个人的小伙伴可以下单好之后就直接就座旁边的吧台区哦,可以看到店员制作饮料也是很棒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