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生活中总是少不了零食的存在

惬意的午后,可口的小零嘴配上爱喝的饮料,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影

这是我所认为的放松的生活

 

哈喽哈喽,这里是饮料篇

P1/2/3 BUNDABERG百香果口味气泡饮料

近期最爱的含糖气泡饮料没有之一

百香果口味很浓,但缺了果肉,手动添加,简单快手,颜值超高

快去试试,真的太赞了

 

P4 Snapple-粉红柠檬口味/奇异果草莓口味

两款带有气泡口感的饮品,针对口味而言是比较pick粉红柠檬了

粉红柠檬是比较大众常见的味道,而奇异果草莓如果喜欢这两款口味的小伙伴那是比较推荐了,尤其是草莓,这款的草莓味很突出,是比较独特味道的一款饮品

 

P5 Ice Mountain气泡水

0kcal气泡水,减脂期必备咯,虽然我是西柚的忠粉,但在这三款中,最推柠檬hhhhhh

柠檬口味是最搭而且百喝不腻的了

 

P6香飘飘黑糖双拼奶茶

珍珠和红豆成为我买它的理由,不过最后还是 只有红豆满足到我了,暂时还没有找到即冲奶茶中有好吃珍珠的存在

虽然是黑糖奶茶,但是不会过甜,配上红豆真的赞赞赞

但如果和我一样是为了珍珠的话,那duck不必了

 

P7 雀巢金装卡布奇诺

一盒十条,每份食用90kcal,对于想要喝的健康又解馋的宝宝们,这个蛮推的,没有到黑咖啡那种适合减脂期喝啦,但是解解馋还是很不错的嘛

苦味和甜味比较适中,搭配的恰到好处,搅拌完后还真的会出现一层奶泡,超惊喜

 

P8 雀巢丝滑咖啡-榛果味

那天突然想喝咖啡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这个小可爱,对于及时解馋是蛮赞的,咖啡口感顺滑,配上榛果的独特味道

减脂期间的小伙伴注意咯,些许偏甜,常喝可能就不太适合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