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新加坡超市零食安利大作战2️⃣

(之后有个别产品不是在超市买的,但是也很想推荐,我可能也会直接写进来然后再标注购买地方 )

🐽格力高百奇抹茶口味🐽

hhh又是抹茶口味零食,感觉最近蛮常买抹茶口味的说(冰激凌也是hhh)

抹茶味没有到很浓郁的感觉,就普普的,但是也不会过甜,写论文解馋必备嘻嘻

🐽番薯脆片-梅子口味🐽

这一款番薯脆片我是在ICA附近的fair price看见的,别处暂时还没见到过

就是番薯代替了土豆制成的薯片吧

口感比较轻盈,比较薄,和薯片比起来少了一种厚重感,梅子口味有够,吃起来像甘梅地瓜的味道,喜欢

🐽可乐果豌豆酥-九层塔口味🐽

这款貌似是台湾零食,也是在ICA附近的fair price看见的

九层塔味道超级浓郁,我是第一次吃,爱上了,味道很独特,我那天一次就解决掉一整包了hhhhh这样挺不好的,会上火,要慢慢吃哦

🐽Ritter Sport玉米片牛奶巧克力🐽

巧克力是比较厚的,玉米片口感有,但味道没有到很突出,不过就是喜欢这样脆脆的口感嘻嘻

🐽好发记甜豆沙酥饼🐽

一卷里面有5个,挺适合下午茶的,里面的豆沙和我预期的不太一样,看不见豆沙馅,但能吃出味道

不会过甜,我个人平时是不太喜欢酥饼的,但是这一款的口感和味道我都觉得还不错,喜欢

评论

热度(1)